苏殿

修七(程商)【曹贵修x杜七】《不懂爱》abo 鬓边不是海棠红

批斗:杜七少爷的小爆脾气实在太可爱了,可得有人惯着才行

霸道修上线x霸王躺枪城

『3.已更新』

程凤台拉着商细蕊的手跑去新开的一家大酒店,主要是给开酒店的老板一个面子,程凤台跟这老板有几分交情,便顺势把商细蕊骗来公开一下,各各名流今天都来,省得一些个乱七八糟的人打商细蕊的主意,商细蕊可不愿意了,一个公众人物北平有名的角儿,公开自己是个坤泽,怪不好意思的,“不去,不去,那以后我还要不要唱戏了,脸都丢没了。”程凤台早想好办法,势必今天要拿下他,“那如果你不去的话,就不给肉吃,以后水云楼跟着吃素,全当减肥了。”商细蕊只能嘟嘴,任程凤台拿捏,没肉是坚决不行的,进了门,程凤台打完招呼,就看见商细蕊的小手偷摸着摆放的糕点,还瞄了一眼四周,然后偷吃,程凤台叹了口气,“真是养了一只仓鼠”按规矩,在这里跳舞的人,不论男女,只要跳了交际舞,就算公开了,然后马上上头条,以后这只仓鼠就是他一个人的,谁也不能抢走,“二爷,招呼打完了?”商细蕊小跑去程凤台边上,程凤台打算带他去中心跳舞,手握的可紧,商细蕊心里美滋滋的,突然程凤台又停下来,神情严肃,商细蕊不知道出啥事,抬头看程凤台看的方向,然后走了一波刚刚程凤台的心里路线,“曹师长?杜七?他们在这里跳舞?他们在这里跳舞那就是说明他俩已经??”商细蕊赶紧擦了擦眼睛,确定就是这两人,“嘿!这两人还挺得意,曹师长也是乾元啊?”,商细蕊只看到杜七搂着腰的一处,那里看到另一处杜七的尴尬,程凤台一直以为杜七是中庸,所以看到中庸在这里跳舞很奇怪,还是跟曹贵修,听商细蕊说,好像有事,于是问,“曹贵修是乾元又怎么了?”商细蕊想也瞒不过他,二爷的嘴比他严,放弃挣扎,如实相告,“你可能不知道,杜七少爷可也是坤泽,只不过分化晚了,鲜少有人知道,大家都说是中庸,就成了中庸,曹师长是乾元,这不就顺理成章了吗?”程凤台就觉得有事,曹贵修没理由突然就公开,“搞不好只是个玩笑,别当真。”程凤台说完就想喷火,这两人故意气他吧,他还打算公开呢,那他和商老板再跳不也就是个笑话?就算他现在公开了,恐怕也不及曹贵修和杜七的瓜大,明天的头版头条,估计就是曹家和杜家喜结连理,一文一武天作之合。

商细蕊看着忍着爆发的程凤台不敢说话,估摸着公开是不行的了,商细蕊也忍着冲过去八卦一下杜七的冲动,能吃到杜七的瓜可不容易,

他到底什么时候和曹万钧的儿子搅和上的?……曹贵修挽着杜七,杜七搂着曹贵修的腰,台下一群吃瓜群众,还有人喊着般配,般配他去死,杜七已经尴尬的不行,曹贵修倒是更得意,“杜少爷,离太远了吧?这手得再高点,你不是自诩很会跳吗?吹牛的时候可不含糊呢。”杜七本来只想着呛呛程美心而已,都不知道哪就半路杀出个曹贵修,还要他教跳舞?撞上枪口也不能跑,他倒八辈霉了招惹谁不好招惹程美心,“曹大人,我错了,我认错行不?我以后看见她我肯定绕道走,你放过我吧,何必遭这罪。”杜洛城小声抱怨,

他不想跟曹贵修一起上头条啊,那曹贵修哪能,“那怎么行呢,说放过就放过,以后谁还拿曹家放在眼里?你说呢?”曹贵修又贴近了些许,他能闻到,杜七身上的香味,那种淡淡的墨竹香,让他迷恋,但杜七现在对他的抗拒十分强硬,如果杜七是坤泽的话,他说不定会喜欢他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程凤台:曹贵修!过来挨打!

商细蕊:在一起!在一起!在一起!(此处省略一万字……)

杜七:滚滚滚,莫挨老子

(ps:应该不难看懂吧?)希望喜欢❤️❤️❤️

2.

强势修x气死人不偿命城

曹贵修很是意味深长的问,“瞧杜少爷这样子,平日里可没少得罪人,这时候就别想有人来救你,能救你的,只有,我。”

如果不是因为有记者在,杜七现在可能不是在打人,就是在抬手打人的路上,曹贵修可想他动手了,他还故意揉揉七少爷的腰,不似男人的腰那般硬,只要杜七敢动手,他马上给杜七下狱,让他真正的好好求他,七少爷却忍着了,让曹贵修好一通失望,曹贵修知道,他这是心动了,跟程美心那时候一样,只要对方想要的,他都会办到,但再也不想错过杜七了,错过程美心,就是因为他迟疑,也是因为,他太拿自己在爱情面前当回事了,还没开始却以为已经结束了。

“曹贵修,你不就是看不惯我去惹程美心吗,程美心要是问心无愧,又怎么会怕我手里这点小秘密公开,你这算什么,给她出头?”

杜七现在烦不胜烦,算上薛千山差不多快到的点,直接跟曹贵修叫板,打算让薛千山一会领走,

“她不管是嫁给谁,我都会祝福她,但以前的往事,就没有再提的必要了吧。”

曹贵修这番话真心的不能再真心,杜七却是露出事不关已的表情,心里念着薛千山快点来救场,往来处瞧了一眼,跟商细蕊的眼神正对上,这商细蕊还傻笑,丝毫不管他的笔杆子。

“蕊哥、”杜七就这么喊了出来,曹贵修听了商细蕊的名字却是皱眉。“专心啊,杜少爷,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可不是好习惯。”

商细蕊来了,他什么也听不进去,就一直看着商细蕊冲他傻笑,几个意思?……………

薛千山确实来晚了,风风火火的跑进去,撞上看戏的商细蕊和程凤台。

“程二爷,商老板,我找杜七,请问你们看见了吗?答应好来接他,有事拖着了,他现在肯定有脾气,搞不好还要打人。”

商细蕊就指了指,对薛千山几乎很是放心,程凤台不懂就问,杜七的事,商细蕊能不全都知道嘛。

“薛千山可也是乾元,你为什么不说,而且看着比曹贵修的关系强多了,怎么不能是他俩顺理成章?还好心指路。”

商细蕊的小表情逐渐得意。

“害,杜七的身份好瞒,也瞒不住发情期不是,都是薛千山的帮忙,临时标记,薛千山就是个拖嘛,他自己乐意的很。”

程凤台对商细蕊算是无了语。

“这糟心的主意是你想的吧,除了你,谁能想到这么缺德的办法,他以后要是遇上喜欢的人,这茬你怎么过去?”程凤台一看就知道商细蕊做事不管后果,只管眼前,干坏事的人还笑的像个傻子,

“你干脆还不如让人家两个处一块得了,多省事。”破罐子只能破摔,坤泽都被上了临时标记,不在一起的话那麻烦事儿程凤台想想就头疼,商细蕊叹了口气,他也想啊,人家不愿意嘛,“杜七是绝不肯嫁有老婆的人,非得嫁给爱情,家里就更不会同意了,门不当户不对,有什么办法?我要是乾元我就娶了,热热闹闹一人多好。”就凭是他商细蕊的笔杆子,那要嫁的人,也势必不俗。“就你?娶老婆?你养的活你自个吗?”程凤台堵了商细蕊的嘴,还想娶老婆,他肯定得掐死这苗头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杜七:你卖我的时候要不要考虑一下考虑我的感受?

商细蕊:我使劲心疼的时候考虑怎么卖呢

程凤台:小声bb(他不卖我也看的出来)

ps(感谢程商的友情出演)

因为不知道怎么点下一篇所以放在一起了233333有人教教吗?


3.

温柔总裁薛x傲娇受气包城

薛千山按着商细蕊指的方向去寻杜七,没想到曹贵修也在,一准是这少爷又惹麻烦了,赶紧牵走,杜七好不容易等着薛千山来了,放下手跟在薛千山后头,曹贵修忽然手里的人没了,心里怪不舒服,“曹司令,七少爷还有些稿拖着我报社,人,我就先带走了,不打扰曹司令雅兴。”曹贵修脸上吃瘪一样难看,刚刚想追杜洛城,薛千山就来带人走,他拿薛千山倒是没法,看着他们走远,出了酒店大门,曹贵修还是想跟上去,看看他们的关系,只要两人还没到那一步,他曹贵修说什么也不会放过杜七,杜七被薛千山拉着出来,很是不爽,“你怎么来这么晚,曹贵修这个糟心的替程美心出头,你再来晚点,下回可能都见不着我。”杜七是真怕再待下去他会忍不住动手,曹贵修这孙子蹬鼻子上脸,还敢对他杜七动手动脚。

薛千山应和“是是是,这次是真有事耽误,准是没有下次的,走吧,我们回去。”杜七还是不肯走“那记者怎么办呀?明天我还要不要出门了。”薛千山脑子转的快,怎么着吃瓜也不能吃到自己人头上,“七少爷可放心,你对外还是中庸,用这个身份澄清就行,切不可暴露身份,对外称朋友关系,还能吸一圈观众。”打脸来的太快,就像龙卷风,“他可是大麻烦,我都这样了,还要跟他做朋友?我去死好了。”薛千山赶紧把人哄好,“权宜之计,权宜之计,只不过作个假嘛,死还不至于,七少爷,当下只能这样了,如果真实身份暴露,那今天的事只会更作实,权宜之计,就是等风波自己过了。”杜七还有新戏没写完,商细蕊就要上台了,他拿新戏没折,真正的爱情他哪里尝过,就连曾经喜欢的苏珊娜,都分化成了乾元,商细蕊分化了坤泽,却又有个程凤台隔身边,他保命还来不及,怎么去保护别人,曹贵修在远处,只听着杜七前边声音大点的话,那语气活像个受气的媳妇,他转头要走,商细蕊就站在他身后,直直的瞪着,“曹师长啊,瞅着我们杜七瞅了挺久啊,杜七虽是文人,但也是个俗人,今天得罪曹师长,可别一般见识,杜七这人就这样,敢爱敢恨,明天你俩登报还请澄清澄清关系,朋友就好,杜七是个要面子的人,要是传出不好的新闻,他得灰溜溜的回老家去,我新戏还指着他呢,还望曹师长成全。”商细蕊跟杜七的交情,难保曹贵修不猜到杜七喜欢商细蕊,只有见着商细蕊才喊蕊哥,只有见着商细蕊,他的眼里就只有这个商细蕊,他羡慕商细蕊,能跟杜七做知己,商细蕊也是对得起杜七的信任,曹贵修内心复杂,搞不好真如商细蕊说的那样,他会灰溜溜的跑了,曹贵修一口应下,“我知道了,就按照你说的来。”商细蕊本想促成一段佳话,程凤台逼他不能瞎来,他心里苦的很,他分明瞅着两人般配不能说,看着他们走远,失望的低头,程凤台牵走他,“别难过商老板,这种事本来就不能急于一时,杜七讨厌我大姐,又怎么会轻易喜欢曹贵修。”商细蕊不是不知道,他是为杜七的终身着想,“那你办法多,你出主意,反正我商细蕊的笔杆子,不能委屈。”程凤台叹气,他倒是想断了曹贵修对他阿姐的念头,杜七是个对自己要求高,对别人要求更高的人,北平这么大,只给商细蕊写本子,大概能在北平找出要嫁的人,也只有曹贵修了,曹贵修又不知道他是坤泽,或许可以好好利用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程凤台:媒婆界的一把好手

商细蕊:娱乐圈的吃瓜主流

杜七:除了商细蕊我谁都看不上

薛千山:拿起本子记着坐等打脸

ps:

突然冒出想给小来一对百合cp的想法,

十九和大梨妹妹哪个好?

(小来可能还是会按剧情死)





评论(6)

热度(3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