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殿

鬓边不是海棠红 曹贵修x杜七 修七

番外篇~

鬓边不是海棠红

曹贵修x杜七   小甜番~

杜七已经许久没见到曹贵修了,但他的样子和对他跋扈的神情都没有忘,外人认为曹贵修对他温柔似水,只有杜七自己知道他是怂把枪杆子而已,说笔杆子硬不过枪杆子是有原因的,他爹从小喜欢拿枪唬他,杜翰林对杜七好时也好,对杜七狠时也狠,原因就是杜七是个只认自己道理的主,就他爬窗追姑娘还被人骗有男朋友这事,杜翰林差点没吐出老血来,直接说了不听就一枪蹦了,闹的他心慌。杜七才肯做个正常人。

杜七没事就在水云楼闲晃,晃的商细蕊头疼,“二爷也许久没来水云楼,曹贵修也不知道有什么动静,”把杜七打发去瞅瞅他家二爷在干什么,拿到捉奸任务的杜七异常积极,他第一个想到纽爷,程凤台身边的熟人,他研究过纽爷的一手资料,一些脏事,见不得光,纽爷透露,程凤台在饭店谈公事,就今晚。杜七早早摸进程凤台订的包厢,两个乾元的气压让他莫名想要逃走,但来不急了。久违的嫌弃的声音今天却有些悦耳,杜七的喉咙泛干,早知道怎么没把薛千山带来,光明正大他不香吗?“小娘舅,再陪我待两天,出过国的就是不一样,管制上没法比,这军队太需要你了。”程凤台帮他的太多了,找商细蕊的时间都少了,他可不能让商细蕊病急乱投医,找十九做临时标记。“别别别,我可是要回去了,你不要老婆,我还要呢,我那个可半点不少杜七,疯起来少得一顿毒打。”曹贵修苦笑,人家七少爷能跟他打架那也算是看得起他,可他什么都不是。“小娘舅麻烦可把杜七少爷看住了,别让他俩乱嚯嚯。”“你喜欢杜七哪点了?我倒寻思薛千山也不错,能受住这俩人,咱肯定都不是一般人,”至少刚见面的时候是这么觉得的,“他文采好啊,最重要的是他真诚,他愿意只给商细蕊做笔杆子,脾气大也是因为真诚,不用猜忌,他从一而终,所以找薛千山做拖,只是,我不过一介俗人……”程凤台摇头,全北平想嫁给他的不知道有多少人。杜七躲着听着,有种秘密被戳穿的感觉,但还是欣喜的,“他对外还是薛千山的人,虽然麻烦,但也不是完全没办法,只要杜七自己愿意……”程凤台对曹贵修是很有信心的,但他对杜七拿不准,疯子的事情,谁知道下一秒会怎样,“等他愿意慢慢接受我吧。”程凤台点头,想要出去了,房间剩下曹贵修和躲着的杜七,杜七虽然对曹贵修改观,但他在标记上这件事诚然离不开薛千山,这种瘾是他自己造的,他对薛千山的依赖一点不比商细蕊对程凤台的少,因为两个乾元气息的原因,促使他的发情期提前了,他得找薛千山……“七少爷藏的可真好,但还是不幸被发现了,不如咱们出来说话,也许久不见了。”杜七此时已经快失去理智了,信息素在一点点蔓延,他没有出去,但曹贵修闻见了淡淡的墨竹香味,他寻着去找他,杜七的身体已经软了下来,等曹贵修找到他,想说别玩了,可是很快发现了他的不对劲,“你怎么了,信息素蔓延,是发情了?”杜七尽量让自己做出反应,点了点头,然后说了三个字,“薛千山……”曹贵修顿时不爽,他今天所说的一切,杜七一点也没有感动?为什么……半个他的名字也没有,他就真的不喜欢自己?趁着杜七虚弱,他也不想把杜七交给薛千山,把杜七放在沙发上,他亲自做着临时标记的事情,杜七反而炸了一下,将他推开,“你干什么,我说了找薛千山,薛千山,听不懂吗,听不懂就放开,我自己找”杜七的瘾,是薛千山,他自己都改变不了了,他一时接受不了曹贵修。曹贵修本想以这种告白方式,让他开心,愿意慢慢接受他,结果,是他依然选择薛千山,半点没有改变,他放手不了,继续做着本该薛千山做的事,将他的衣服撕下,用力让杜七不能动弹,从亲吻,到全身无一放过,杜七半响才反应过来,他的唇贴着的是曹贵修的,不是薛千山,但他的反抗激不起什么作用,把曹贵修咬了一口,却更激起曹贵修的欲望,曹贵修舔舔唇,“七少爷这么主动?我怎么能落下。”“曹贵修,你大爷的……嗯……”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(正文在努力更新了2333因为是个高考兼复读生2333时间紧张)还是想要小心心,话说有学霸教教孩子怎么让分数稳定增长吗23333

评论(3)

热度(3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