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殿

其实我这两天刚刚是码好了下一张的内容的,但今天刷蓝球火刷着刷着刷出炸弹,刚刚磕上言鹰cp就当头一棒,本来预计这个星期天更文,但是可能不会了,我知道有相信的人,但也有不相信的人,讲真我真的一开始很讨厌周的,但又不得不接受她的存在,所以分手的时候还有些窃喜,毕竟磕cp的人,但是没想到是以这种方式,如果果断时间确定是真的,可能不会再追了,毕竟过分了,但如果是假的!我肯定以比之前十倍的喜欢来喜欢他,是我不够相信他,这篇文刚出还挺受欢迎吧,但是没办法,这是一个交给喷子的网络,希望我真的没看错人,希望能尽早澄清,希望能把那些刚刚出事就吃瓜踩脚的人狠狠打脸,如果没有,算我输了,等吧,等澄清,我还幻想鸡条重聚,我还幻想猪羊同台,之前王迅出轨一爆,马上也就炸了,虽然不应该,但是还是想说网络喷子听风就是雨,没办法,如果是我肯定不会心软交给法律,做理智粉,万一被打脸了呢?






羊猪【张艺兴x罗志祥】

《不关年龄,因为是你,只喜欢你》

(心理篇)

批斗:小猪真的是撩人不自知又不负责

活生生的猪羊被掰成羊猪系列

(大概是烂梗了)

张艺兴一直喜欢一位偶像,偶像在所有人眼里都是神圣的字眼,但他在和偶像录制极限挑战的时候发现,原来,偶像其实也和普通人一样,可以这么没有包袱,特别是小猪哥,但他说过,没有人会想走搞笑艺人,因为只要做明星就有这种包袱,但他被前辈用鸡蛋砸醒的时候,可能就彻底放飞自我了,张艺兴不知道台综玩的多大,但他十分心疼,他也知道做艺人有多不容易,但要是不做,可能一辈子也遇不上小猪哥,在节目上为了效果小猪哥有多放的开他是知道的,坐别人腿上,和别人亲亲,数不胜数了,但这个是他被撩之后才知道的,小猪哥太会撩了,但是每次都能点到为止,撩完就不负责的跑了,只有跟他在一起张艺兴才会被带偏,一起发疯,别人也不会去如此主动接近到亲亲的地步,随着极限挑战录制的不断结束,明显小猪哥跟其他几位哥哥关系也更好了,他太吃醋了,但他又不能总是和小猪哥组队,每次录完张艺兴都会奶气奶气的找小猪哥,“你不要跟哥哥们玩亲亲啦,也别离太近了,我会吃醋的唉,你只能是我的。”张艺兴知道小猪哥能接受的底线是什么程度,但同样他现在哪里管的住,“不可以哦艺兴,亲亲是增进感情的方法嘛,况且我这么可爱,他们想亲也是很正常的,再说亲亲又不会掉块肉,要是你吃醋的话,我以后让你多亲一下补偿好了,”罗志祥永远不知道他说这话有多气人,看起来人畜无害的样子从不把亲亲这么亲密的动作放在眼里,只觉得是增进感情的方法,张艺兴伸手抱住罗志祥,狠狠亲了下去,又觉得不够满足冲脖子上舔咬了一口,罗志祥吃痛的叫着,也并没有发脾气,只是有些难忍,“不要这样拉,我会很痛唉,”有点不耐烦的猪推开张艺兴,张艺兴有些受打击,凭什么你跟别人调情就可以玩这么大啊,他想到第一季有一集罗志祥自己冲他脖子上种了草莓,想想就好笑,在屏幕前看的时候就咽了咽脖子特写的地方,“好了,我不吃醋了,小猪哥你也很累了,早点休息吧,我去给你端牛奶,”张艺兴体贴道,罗志祥自然义不容辞,难得罗志祥被他诱拐来一次,他放了一点安眠药,之后做了什么?也就看了下他家小猪哥完美的肉体而已,张艺兴不经感叹,接近四十岁的人,居然脸蛋和身材都还能这么诱人,太犯罪了,他想做,但是不想做的这么不明不白,这也太放松警惕了,这要是个坏人,早就失身了,真是的,既然拿亲亲这么重要的亲热去到处开玩笑,想到这,狠狠捏了把小猪哥的下体部位,才满足的放过,拍了几张照之后他替他穿上睡衣,像抱大熊娃娃一样抱住小猪哥,脸也贴的极近,不满足却又一脸幸福,毕竟喜欢的人就在这里“小猪哥,你知道我喜欢你吗?你想知道吗?”一直到艺兴睡着,罗志祥却睡不着了,他喝牛奶一般都是指定的一种,对牛奶及其的挑,才让他的脸能保持年轻的秘方之一,但又不想让艺兴伤心,只是默默的倒掉了,没想到却遭遇了五雷轰顶的经历,这小孩,该不会是太久没接触女人,所以得不到生理需求的满足只能找他安慰了吧,还好没发生接下来的事,不然影帝也装不住啊,看来真的是得找个女朋友了,就这么想着,想了一晚上,还有那照片一点要找机会删了,太丢人了,虽然丢人的事也不少,但那不一样,小艺兴的身高刚好比他小三四厘米,抱着是十分舒服的,回忆起那次跨年,他拉着艺兴到何炅面前念过年祝福,旁边男艺人的身高居然有一米188,近一米9的腿啊,真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,还是小艺兴好……就这样完全没意识到危险的想女艺人的事到了第二天早上……

PS(跨年那次应该是胡一天在旁边,188的净身高加上鞋底近1米9的大长腿小猪表示羡慕,如果我没看错的话...)

(更新要看有没有时间了2333)

评论(7)

热度(4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